【望今年】堪輿學家批命格生到女 黎諾懿:沒講第幾個 (16:58)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望今年】堪輿學家批命格生到女 黎諾懿:沒講第幾個(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黎諾懿今日出席新春節目《天天開運王》記者會,笑指今個農曆新年不出埠,皆因經歷一家三口去泰國慶祝聖誕,兒子和太太先後出現不適,令他至今仍心有餘悸,「囝囝出發前已不適,不知食物中毒還是流感入腸,去到第1日便復發,食乜嘔乜,第4日到太太食物中毒,又屙又嘔,我要照顧他們,回港變了人乾似的。同埋今個月要搞蘿蔔糕又要拍節目,見得囝囝幾日,所以新年都想陪他。」

恨追個女的諾懿更趁今次做節目機會,追問堪輿學家有關生女貼士,「我現在每晚都請他們吃飯,順便指點迷津。師父很保守,說我命格是有機會生到女,但沒講是第幾個。(會追到女為止?)不要了,兩個便夠,希望今年自己生性一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諾懿 天天開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