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慶騷要錄播後...】《勁歌總選》取消直播 變錄影節目 (17:40)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6日

無綫早前因應現時社會環境,將沿用多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改以《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取代,惟由於警民衝突升級,交通混亂,亦有網民曾發起「賀台㷫」活動,基於安全考慮,無綫其後索性取消台慶騷直播,變為錄播,令台慶騷罕有變為錄影節目。

相關新聞:無綫52周年台慶變錄播 取消祝酒切蛋糕儀式 汪明荃鄭裕玲望香港重拾快樂

日前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雖然是直播節目,但當晚電視城大門外有警車戒備,紅地氈環節亦改在外面看不到的地下天幕通道舉行。

相關新聞:【紅地氈】網民「賀」無綫台慶頒獎禮? 電視城外有警車戒備

至於《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將於後晚(1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不過今年取消直播,頒獎禮改在下午3時半錄影,晚上8點半才錄播。

相關新聞:觀眾心情為大前提 何雁詩不介意《勁歌總選》直播變錄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