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有罪》造型似老竇 黃建東:睇電視以為係爸爸演戲 (18:3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6日

無綫藝人黃建東最近兩線劇都有份演出,分別在《丫鬟大聯盟》演刻薄管家,以及《黃金有罪》演黃智賢的左右手,演出甚亮眼,「《丫鬟大聯盟》本身是一套搞笑喜劇,個個同事都好好玩,就算開廠開得夜,都拍得好開心。我個管家角色令人又愛又恨,好似一開場我要辭退馮素波,乞人憎的態度,令人咬牙切齒,自己都覺得好討厭」。黃建東表示開心拍到喜劇,認為自己的個性適合走搞笑路線。

黃建東在《黃金有罪》演黃智賢下屬,原來他在無綫拍第一套劇《食為奴》時,是演黃智賢皇弟,「那時候很緊張,好彩Ben哥(黃智賢)有耐性教了我好多,今次飾演他的下屬感覺親切,很開心可以再跟這位前輩合作學習」。當黃建東戴上1980年代的假髮及穿上西裝時,他覺得跟爸爸一模一樣:「我看到自己在電視上造型,直情以為是爸爸演戲,完全回去那個年代一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