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檔演出】田中圭自爆愛女客串《女醫神》 (21:1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日劇《大叔的愛》男星田中圭與女星Sakura結婚8年,育有兩名分別7歲及3歲的女兒。田中圭昨日在節目上自爆,長女曾經客串演出米倉涼子的日劇《女醫神Doctor X》。

田中圭在節目中透露,長女在兩歲時已知道父親是一名演員,還問:「為甚麼只有爸爸可以上電視?我也要。」其後田中圭參演《女醫神Doctor X》時,劇中有一場幼稚園戲分,所以他便安排女兒與其他小朋友一起演出,讓她體驗演員工作。

田中圭笑言女兒在拍攝時發生不少趣事,指她認不出劇中扮演其母親的演員,還指着Sakura說這個才是媽媽。拍攝完成後,女兒大呼辛苦,表示以後也不想再上電視。

事後有網民找出《女醫神Doctor X》第5季中,第3集有幼稚園學生的片段,估計田中圭的女兒是在該集出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田中圭 女醫神Docto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