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KOL行列】51歲李婉華網上開Live講香港:看新聞晚晚流眼淚 (00:28)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7日

現年51歲的李婉華,2003年在加拿大秘婚,婚後淡出香港娛樂圈,並移居加拿大;雖然人在加國,婉華卻心繫香港,十分關心香港的事。近日婉華投身KOL行列,開設「住加女人-CanWomen」facebook專頁,同時開通YouTube、Ig等網上平台。近日她孖「住加男人-CanMen」的龍華琛(肥Sam)在YouTube開live教煮餸,菜色是花椒蒜泥大豆芽,並且暢談近況。

片中婉華稱決定做KOL,是覺得網路世界很大,而且自己想講什麼都可以,很自由,她笑言:「自由、奔放,似我!」她又說自己很關心香港,「我同香港人同步,一同呼吸。我晚晚留意香港新聞,眼睛未停過流眼淚」。婉華透露早前返過香港,很多人認得她,令她很感動。她指這次回港很不同、很特別,很多人的眼神像對她說「你返嚟喇!支持我哋!」婉華說自己是香港人,大家要努力、加油。是次回港她在尖沙嘴居住,她說日日見到很多事情,感到心痛,「有啲嘢唔可以等,要好大家就要努力做啲嘢,自己爭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