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首度參加法國時裝周 到埗第一日已失手...... (15:25)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7日

黃宗澤(Bosco)首次獲邀出席法國時裝周,參加Issey Miyake的2020冬季時裝騷。身穿鮮粉紅西裝的Bosco在巴黎街頭拍照留念,吸引不少當地的時裝記者上前拍照。他說︰「第一次去時裝周,像參加學生交流團,感覺新鮮。我差唔多10年無去巴黎,今次難得完成工作,就可以寓工作於娛樂,周圍吃喝玩樂。」Bosoc自爆到埗首日已「失手」購入多件名牌外套:「辛苦掙錢,見到喜歡的東西就好想獎勵自己。哈哈,是否很多藉口?」

時裝周活動場地附近有不少華人旅客,他們見到Bosco都上前求合照,造成一場小哄動。由於人數眾多,Bosco幾乎忘記入場時間,幸好獲工作人員提醒。時裝騷尾聲,模特兒邀請Bosco上台一齊跳舞狂歡,Bosco說:「當時有點受寵若驚,但現場氣氛好開心,玩得投入。我已忘記自己跳了什麼,但真是一場很難忘的經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宗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