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朱晨麗拍牀戲 何廣沛當場盤問吳業坤:有冇跟劇本? (16:59)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8日

【今日直擊】何廣沛和吳業坤(坤哥)今日出席無綫新劇《大醬園》宣傳活動,坤哥預告他跟女主角之一朱晨麗(朱朱)有牀上戲,笑稱該劇名副其實「鹹鹹地」。

何廣沛與坤哥受訪時指劇最「鹹」就是對方,皆因他日日搞事,坤哥表示:「我除了搞醬油,仲搞兒女私情,因為戲中有牀上戲,有少少情不自禁,任何人見到朱朱都忍不住,我收到劇本時都好震驚,要請教人場戲點樣好。」何廣沛身為朱朱緋聞男友,即被追問有否監場?他說:「沒有,我不知坤哥和朱朱有這場戲,我的牀戲只有一個人,我冇這個福份,是不是坤哥跟監製熟?」

何廣沛當場盤問坤哥說:「拍牀戲前有冇事先溝通?有冇突然加戲?有冇跟劇本?」坤哥立即交代:「我不夠膽,最激只是兩人同牀,在觸摸與觸摸不到之間,用眼神強姦、施暴她。」語畢更即場示範強姦眼神,被何廣沛笑他是強姦犯。

提到朱朱擬因大爆洪永城拍《多功能老婆》時加咀戲而傳不和,何廣沛和坤哥相信只是誤會,私下未聞朱朱不開心,指朱朱返內地拍劇才缺席,何廣沛說:「《黃金有罪》宣傳時見過洪永城,我們有講有笑,不會審他,跟坤哥熟才審他。公司的藝人好守規矩的,大家都知指引。」坤哥亦說:「大家都知專業操守,我見朱朱Ig有甫跟洪永城合照,又叫老公,不覺有特別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