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沖走】孖何廣沛拍出浴戲 朱晨麗讚緋聞男友夠細心 (20:13)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9日

朱晨麗(朱朱)跟緋聞男友何廣沛的新劇《大醬園》,將於明晚(20號)播出,二人劇中由鬥氣冤家變成夫妻。事緣劇中朱朱在水潭沖涼時,冤家何廣沛竟在身後游泳,被男仔睇了自己全相後,朱朱無奈要嫁給對方,因此引發出不少事故。

朱朱十分感激拍攝這場出浴戲的導演及工作人員,她說:「我們身後的瀑布好靚,但是水流好急,如果不小心跣倒或站不穩就會好危險,大家好有專業精神,為了一個最靚鏡頭,完全不顧自身安全,好危險爬高爬低攞最靚角度,而大家知道我不熟水性,於是請了一名救生員在場,公司很惜我。拍攝時候救生員一直拉住我,驚我跣一跣就會被水沖走,到正式開拍時才鬆手,這場戲拍出來環境好靚,好感謝大家的敬業精神。」

朱朱同時感謝拍檔何廣沛,「整個畫面好溫馨,我們拍攝時需要鬧交,但一停機他即刻過來拖住我隻手,扶住我,好有男士風度,雖然拍攝當日是最凍,但感覺好溫暖,因為這場戲是講沖涼,不可以穿任何救生衣及救生用具,身上無任何救生用品,工作人員和何廣沛好細心,一停機就拖實我,驚我畀水沖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