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鬥性感 陳靜周秀娜留港度歲宣傳新片 (23:45)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0日
「黑白配」鬥性感 陳靜周秀娜留港度歲宣傳新片(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陳靜(Dada)與周秀娜(娜姐)今晚以襯絕的「黑白配」打扮,現身主演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首映禮,前者玩透視誘惑、曬黑bra騷身材,後者則曬腿騷香肩。至於兩人於片中誰較性感,Dada說:「各花入各眼,我們在電影中有很多戲中戲,性感招數很犀利,各有不同,一剛一柔;家姐(娜姐)是剛,有很多動作,我就柔,比較嗲。(性感程度少布過今晚?)我先天條件,點著都可以呈現線條。」娜姐指她們會扮俏護士和兔女郎:「我的兔女郎裝扮幾靚,因為有動作,所以幫我設計貼身衫加短裙,盡顯線條美。」

農曆新年將至,她們會留港宣傳電影,Dada說:「要跑戲院宣傳,我會支持幫手。今年有多部賀歲片,百花齊放是好事,我也會入場支持其他賀歲片,當然更加支持《家有囍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