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走不快】黃淑蔓教馮允謙過年習俗 笑料不絕 (12:4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1日

寰亞歌手梁釗峰(釗峰)、陳健安(On仔)、馮允謙(Jay)、黃淑蔓(Feanna)、黎曉陽和樂隊Nowhere Boys主音Van及結他手Ken,趁明天「年廿八 洗邋遢」,除了在家中大掃除,還要洗滌心靈健康,迎接新一年。

由於Jay在加拿大長大,不懂看中文,Feanna就化身「Miss Feanna」為Jay補習,不過其他男同學就比較頑皮,不時給與Jay難題。Feanna為Jay解釋過年意義及習俗,她問Jay:「年廿八有什麼習俗?」Jay以英文說:「是不是清潔?something something邋遢?」令Miss Feanna、釗峰和On仔忍俊不禁。Feanna鬼馬地問:「年廿八洗邋遢,你懂不懂寫『邋遢』兩子?」Jay笑說:「當然不知道。」

Miss Feanna表示年廿八除了大掃除外,也可清走負能量,洗滌心靈健康,Jay回應說:「我會選擇唱歌,唱歌是清走不開心最好方法。」On仔亦有獨門秘方:「有不開心我建議寫下來,因為在寫下來的過程內,會見到其實也不是不太開心,然後再掉了張紙,就會將衰嘢掉走。」年紀輕輕的Feanna表示沒有太多負能量:「我不會積埋,睡醒後就忘記得一乾二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