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明年屆滿】李國麟否認無綫施壓 日後仍敢批評公司 (17:39)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3日

【今日直擊】李國麟在無綫電視城見傳媒,就近日關於他鬧無綫的報道作出澄清時,透露與公司的合約明年5月屆滿。提到「1年6騷」政策的問題,李國麟說︰「我只是聽其他同事呻過。公司對我好好,足夠溫飽。公司對每位藝員的政策不同,是有原因的,有些人是因為不長進。」對於劉江約滿後選擇離巢,他透露曾跟對方傾過,對方已70多歲,不想那麼操勞。

李國麟否認因公司壓力而出來解釋︰「報道出來後,很多人話我唔識死。其實事情一直存在,我只是講件事,但是否講晒全部人呢?不是﹗很多人仍然很用心去做,仍然有團火。」

相關新聞︰狠批無綫傷透監製心 李國麟被外間反應嚇驚急解畫

他強調未被高層「照肺」,但相信公司會找他了解公司對他是否有問題。李國麟說︰「我幾十歲人,做了幾十年,公司鬧我做乜?(以後不敢批評公司?)我會照講,出發點是為公司好,只是想借今次機會向大家講聲不好意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國麟 無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