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講生肖運程(4)】肖雞破太歲 屬狗有水險 豬有文昌星 (18:15)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4日
【麥玲玲講生肖運程(4)】肖雞破太歲 屬狗有水險 豬有文昌星(拍攝︰大會提供,剪接︰張家柱)

肖雞:肖雞者今年輕微犯太歲,叫「破太歲」,破是指人際關係之間的破壞,朋友之間易有誤會,所以少說話多做事,少做中間人角色會較好。有「天德星」和「天喜星」,天德星是上天之德,會先難後易,起初會難少少,後來會順利,天喜則是喜事連連,可以結婚和添丁,今年是開心年分,桃花比較旺,加上有「咸池桃花」,已婚朋友不要對人太熱情,否則易有三角關係。

肖狗:肖狗者今年沒沖亦沒合,相對較平穩,有「天解星」,但此星並非完全吉星,代表要解決困難,有困難才要解決,即先難後易,今年上半年工作較多阻滯,會節外生枝和困難重重,下半年才順利些;同時要留心訂婚的朋友,好易解除婚約,但朋友之間有誤會的話,有這個星就可以將之前誤會解除;要留意「浮沉星」,代表有水險,熱愛水上活動朋友,今年記得結伴同遊。

肖豬:肖豬者在鼠年是重新開始年分,豬年經歷本命年,無論感情﹑事業及財運,都受到衝擊。今年有「文昌星」,顧名思義讀書考試特別叻,打工一族有升職機會,進修都理想,如果在讀書地方也可能遇到心儀對象,今年仍要小心身體健康,因為有「病符星」,雖不是大病痛,但傷風感冒特別多,還有「陌越星」,面對陌生環境帶來的壓力,做做運動接觸大自然,就自然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