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廣東全省影院停業 徐崢《囧媽》免費線上播 (15:21)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4日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7部賀歲片徹出農曆年檔期。廣東省電影局今日發出緊急通知,全省影院春節假期暫停營業,要求各院線公司落實好退票及停業措施。

徐崢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囧媽》昨天宣布受疫情影響延期,電影公司今日宣布,《囧媽》將改為明天(大年初一)在網上免費播出。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爆發 內地賀歲片集體撤檔

徐崢在微博留言︰「感謝歡喜傳媒!感謝今日頭條(字節跳動)!感謝之前所有的發行方,宣傳方!感謝所有主創、演員以及所有幕後的製作人員!有些對不起他們是因為其中有很多部門的工作是為能達成大銀幕最佳視聽觀感,為此他們付出了無數日日夜夜。感謝戰鬥在疫情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他們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我之前說了,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觀眾服務,在新的一天裏,我如願以償了!給全國人民拜年!相信我們一定會渡過難關!新的一年為祖國祈福🙏🙏🙏,吉祥如意!國泰民安!」

另外,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載工作人員在春晚後台及觀眾席進行消毒的照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