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蔡依林梁靜茹上海個唱宣布延期 (18:42)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5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蔡依林日前已宣布原定於3月7日,假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的「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舉行,今天蔡依林方面再宣布,原定在下月21日及22日舉行的上海站演唱會,考慮到安全為由,同樣延期舉行,具體演出時間會另行公布。負責主辦蔡依林巡唱上海站的製作公司香蕉娛樂,今日在官方微博貼出聲明,並指「特別向奮戰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各業工作者致敬,也向所有喜愛蔡依林的歌迷朋友致謝。」

另外,該製作公司亦同時宣布,梁静茹原定在下月14日至15日的「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同樣因武漢肺炎疫情為由,要延期舉行。梁靜茹在微博轉發相關消息,並說:「雖然很遺憾要延後跟大家見面的時間,但是現在防疫第一,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衞生安全,也向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