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伴月】全家戴口罩拜年 麥明詩望鼠年桃花快來 (22:03)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5日

武漢肺炎爆發,醫管局公布公立醫院向衛生署通報,截至今日(25日)中午12時的過去24小時,本港新增65懷疑個案,累計305宗,108人留院隔離。而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在facebook發文,引述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在醫學期刊《刺血針》發表的文章,袁國勇在文中呼籲所有市民一旦離家便應戴口罩,並常用酒精搓手。麥明詩一家四口很聽話,乖乖戴上口罩在今日年初一跟大家拜年,麥明詩爸爸與哥哥更分別拿着寫上「天地回春放異彩 艷陽高照繪新圖」的對聯。

麥明詩今日又去了汪阿姐(汪明荃)屋企拜年,一身紅噹噹打扮充滿節日氣氛,同場還有洪永城、陸浩明、黃庭鋒、丁子朗、余德丞及區永權,大家當然趁機拍照留念;合照中,麥明詩有6男陪伴,儼如六星伴月。麥明詩把照片上載到社交平台,並留言「恭喜發財、桃花快來 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鼠年開齋 #派福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