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想鼠年追B 陳凱琳恨生女 湊成「好」字 (22:29)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6日

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早年拍攝劇集《殭》,不但憑劇中角色「藍夢瑤」獲得「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她更因此劇跟鄭嘉穎結情緣,2018年兩人修成正果,於峇里舉行甜蜜婚禮,翌年誕下可愛豬仔鄭承悅(Rafael),一家三口溫馨幸福。 

踏入鼠年,陳凱琳回顧過去一年,她自覺最大成就是升呢做了媽咪,真正嘗試做一個照顧屋企的家庭主婦,還特意學煮中餐。入行至今演過不同角色,家庭主婦這角色是否比演繹角色更難?陳凱琳笑說:「不是,我都有興趣,見屋企人吃得開心,可以為他們炮製新菜色,我都開心。」

今年是否繼續專注照顧家庭,減少幕前工作?陳凱琳坦言Rafael愈大,發現自己愈不捨得,加上囝囝今年開始返學跟其他小朋友接觸,她希望陪伴左右,工作暫時放第2位。雖然未有時間表何時再拍劇,她承認自己仍有戲癮。

至於鼠年會否追多個B?陳凱琳坦言有想過,因不想小朋友年齡相差太遠,加上她自己是龍鳳胎,覺得小朋友有個伴一起成長會開心很多。她理想是生兩至三個,首選當然希望生女,湊成一個「好」字便可收工。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月27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