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再踏紅館舞台】許廷鏗拒穿傳統老西拜年:好似做保險 (17:03)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7日

許廷鏗(Alfred)日前應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E-News Headline》主持馬梓軒邀請,炮製潮州蝦棗。為食的Alfred笑言蝦棗是過年必食的:「我姑媽每年農曆新年都會整,當然姑媽整得好吃,始終吃下去多一份親情!」

除了品嘗賀年美食,Alfred亦分享遵從多年的新年習俗:「我屋企比較傳統,一定要穿傳統老西、三件頭去拜年。去到近年我才跟阿媽講『唔好啦,依家我係藝人,著到好似做保險咁』,不過回想起覺得小時候有這個傳統,都幾得意。」

去年Alfred首次在紅館舉行處男個唱,踏入鼠年,他希望再踏上紅館舞台:「我好想有機會開到不止一場的紅館個唱!除了工作,都有想過行桃花運,不過我暫時將這個重任,交給哥哥幫我頂一頂,因為我想自己長大些,開始handle到自己才去handle多個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