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曬合照悼高比拜仁】余文樂:你是我們這一代信仰 (18:03)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7日

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周日(26日)早上,於加州發生直升機意外身亡,終年41歲,消息震驚全球。高比拜仁在籃球界地位舉足輕重,兩岸三地有不少藝人都是他的粉絲,對於高比拜仁意外身亡,他們感到傷心難過,紛紛在網上悼念。

本身是籃球迷的余文樂說:「除了他的球技外,就是特別喜歡他的鬥心,不服輸的態度,還有自我要求,你是我們這一代的信仰,Heart broken ...R.I.P」,之後他又在ig限時動態寫道:「人生無常,珍惜眼前人。」

王祖藍和李亞男在網上貼上和高比拜仁合照,祖藍表示很難相信高比拜仁就這樣離去,大讚對方為人和善,永遠不會忘記他的親切態度,最近發生好多事,願大家都平安,身體健康,珍惜眼前人。

袁文傑:從沒喜歡上NBA,但你的名字、影響力卻是無遠弗屆!要提到NBA球星,當年自己第一時間總會提到高比仔!

高鈞賢:I love you kobe(高比)﹗

相關新聞:【高比拜仁墜機亡】陳建州邱勝翊 林俊傑賀軍翔 發文悼念

相關新聞:【高比拜仁墜機亡】方力申發文悼念:Kobe 你走得太早了

相關新聞:【格林美頒獎禮】Alicia Keys獻聲悼念高比拜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