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頭】Jessica@SG過年打麻將 遭姊妹笑「一索得男」 (14:18)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8日

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今個鼠年首次以人妻身分度歲兼派利市,日前她趁返台灣過年前,相約隊友趙慧珊(Aka)、陳穎欣(Yanny)、李靜儀(Heidi)及吳嘉熙(Cheronna)團拜,即場派利市給好姊妹們。

Jessica透露今年準備了5位數字派利市,Heidi與Yanny對此虎視眈眈,Heidi笑問:「是否5位數字都封給我們?」而Yanny則說:「你要幫手封利市嗎?我可以幫手,我要澄清不是想偷龍轉鳳,只是擔心你入咁多封利市會累。」

提到今年以人妻身分首次回台灣過年,Jessica興奮表示:「之前未試過,不知道會有什麼習俗,不過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大家可以跟我到台灣過年。(會否趁此行造人?)新年好忙,要去拜年,又要去玩同打麻將,順其自然!」眾姊妹聞言即起哄笑她,指打麻將不錯,因為可以「一索得男」,令Jesscia大為尷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