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禁口罩出口 范瑋琪爆粗斥「泯滅人性」 事後刪文道歉 (17:5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8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內地持續擴大,全球多地先後出現確診病例,口罩需求大增,市面供應緊張,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一個月,卻引起爭議,藝人范瑋琪(范范)更在私人facebook爆粗罵行政院長是「狗官」。

她說︰「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XXX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都什麼時候了!!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

雖然范瑋琪已刪除帖子,但貼文早已被截圖公開,在社交網流傳。范瑋琪之後在官方facebook公開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