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盼和洪永城一同衝線 梁諾妍︰結婚是我們的目標 (20:32)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8日

梁諾妍今年有不少計劃,包括開設多一間健身室,以及繼續到世界各地參加馬拉松,還希望參與電影及電視劇拍攝。和男友洪永城感情穩定,對方更主動約她到平壤參加馬拉松跑半馬,梁諾妍笑言︰「嚇親我!(如洪永城在終點求婚,可會答應?)要看他追不追到我的步伐了﹗他首次跑半馬,我打算跑慢一點,和他一齊衝線﹗」

相關新聞︰【專訪】連詩雅鼠年再拍劇 視周柏豪學習榜樣

相關新聞︰約連詩雅鍾浠文5師妹團拜 鄭融感情穩定 未想做鼠年新娘

梁諾妍相信男友不會在終點求婚那麼老土,但直言結婚是二人的共同目標,所以今年會先展開同居生活,看大家能否接受對方的生活習慣。她不怕會因為相見好同住難而分手收場,強調對兩人的關係有信心,最重要互相信任及坦誠溝通。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月2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諾妍 洪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