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娛樂圈求得上籤】苑瓊丹自認大食懶 家務由家人打點 (16:3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9日

苑瓊丹(苑仔)日前為香港開電視《開工大吉77》拍攝,去到華光寺為娛樂圈求籤,即場邀請《開運秘笈》主持蔣匡文師傅解籤,最終苑仔為香港娛樂圈求得上籤,籤文更指藝人要出國會有更好發展!苑仔表示過年未有定案,旅行之餘亦會安排登台工作,叫老公「二仔底」跟到底:「我去哪裏他都要跟住我啦,我們婦唱夫隨,我們去泰國度假囉!(避年?)不是,之前剛去拍旅遊節目,吃過好東西,過年讓他吃餐好!」

苑仔笑指過年自己「大食懶」,所有家務交由家人打點:「我陪他們吃團年飯,他們整好我才埋位吃,吃完約人打麻將,這個才是我一年最緊要的事!輸多贏少就不要說了,我都不敢講我打幾大,怕人家會打劫我!」

苑仔再表示自己未夠資格幫娛樂圈求籤,自己每年都請高人指點迷津:「我哪有資格去求,年年都要找師傅問問才可以化解什麼劫、有什麼要注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