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啱方法】陳奐仁分享收身心得 勤做運動不用戒口 (21:18)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9日

陳奐仁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主持植詠珊訪問,即場示範簡單居家keep fit動作,令新年期間食得飽飽的大家,閒時可以做運動收身。

陳奐仁指去年成功轉型,由肥仔變型仔,當中吃了不少苦頭,「扚起心肝減肥是因為醫生拎住很多數據話我知,我再不減肥就會早死。這句說話真的嚇怕了我,於是決心減肥。初時自己做運動,但用錯方法受了傷,後來搵到個好教練,結果就好成功」。他笑言不用戒口,前一晚才食薯片、花生及飲奶茶,教練亦有飲可樂,最重要搵到合適方法,同時要做運動。

提到農曆新年,陳奐仁稱家鄉新加坡很有特色,「大家不會團拜,只是上門拜年,不知是否想八卦人家間屋。拜年又會帶2個橙上去,走時主人家又會回贈2個橙,我估這些橙不斷轉手,應該不會有人食」。他笑言因應家鄉習俗,新年期間會準備一大箱橙,以便有得吃又有得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