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孖朱鑑然演新手爸媽 陳靜當實習機會嗌幸福 (18:13)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2日

陳靜(DaDa)與朱鑑然(朱仔)於新片《Baby復仇記》中飾演一對新手爸媽,DaDa是一位事業女強人,且深得好老公朱仔疼愛,在生活上有絕對的主導權;她笑言拍完戲還未能抽離,經常想照顧和提點朱仔,「拍戲時慣了控制,我都會為他斟茶遞水,原來他在現實中是我哥哥,哈哈哈」。朱仔自言不是一味做受保護動物,開工時跟DaDa互相照顧,「知道她要減肥,不能多吃,試過遞上餅乾給她充飢和打氣」。

DaDa覺得今次是個好機會實習做爸爸媽媽,「現實中沒有爸媽訓練班,我們今次拍戲就好似預演,發現做父母好偉大,不容易,現在仲可以在職業找到興趣,好幸福。(現實中有計劃生小朋友?)隨緣而安,不抗拒隨時結婚生仔,我都30歲,年紀不細了,夠成熟,有責任感去照顧別人,只要有合適對象出現,就會向這方面想;未找到的話,就放多幾年做幕前。現在香港電影空間愈來愈細,有機會就珍惜,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見到朱仔會想起自己初入行,那種熱誠和對自己的掙扎」。朱仔表明現階段正是事業搏殺期,生小朋友言之尚早。

朱仔和DaDa於戲中關係甜蜜溫馨,不乏牀上親熱戲,他自爆今次獻出熒幕初吻,DaDa聞言哈哈大笑,朱仔更說:「拍攝未感尷尬,我們用專業態度對待這件事。」至於怕否另一半睇到呷醋,兩人同聲表示無此煩惱。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月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