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派口罩】楊峰呼籲生意人不加價 發揮獅子山精神 (19:14)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2日

【今日直擊】黃夏蕙契仔楊峰成功從泰國及柬埔寨訂到口罩,今日到將軍澳免費派發首批到港的1500個口罩,以長者及有需要人士優先,每人獲派5個,望助港人對抗武漢肺炎。

楊峰表示最近見到香港人和身邊的人,去搵口罩卻無口罩,實在不忍心,故託全世界很多朋友幫忙,最終花了10多萬元於泰國及柬埔寨共訂了近8萬個口罩,「一早預留了口罩給契媽,之後還會預她一齊幫手到深水埗及石硤尾等各區派發口罩。(有叫契媽出錢幫忙?)這又不用,現在不是錢的問題,是貨的問題,有錢都買不到。」他更爆有一批貨落單後,被其他人以高價「截貨」,之後決定昂貴也要,慨嘆搵錢容易過搵口罩,還要親力親為去試貨,質素差的不會要,全部都是醫護專用的口罩。

對於市面有很多無良商人加價賣口罩,楊峰說:「我呼籲一些做生意的朋友,希望有點良心,幫吓香港人,限量可以,但真的不要加價,掙多一個幾毫有什麼意義呢?限量等每一個人都可以有,更加重要,獅子山精神,互相去愛護大家,大家也不想任何一個人會確診這種病,希望大家可以幫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夏蕙 契仔 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