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肆虐】莫文蔚3月紅館騷 陳輝陽音樂會宣布延期 (16:50)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武漢肺炎肆虐,全城鬧口罩荒,而疫情亦幾乎癱瘓娛樂圈,不少演唱會陸續宣布取消或延期,繼劉德華宣布取消紅館個唱後,黎明﹑溫拿樂隊和張衛健等,亦先後取消澳門演唱會。莫文蔚(Karen)原定在3月20及21日,假紅館舉行紀念入行25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亦因為疫情蔓延而將個唱延期舉行,據主辦單位表示:「因考慮到現時新冠狀病毒疫情嚴峻,以保障所有演出者、觀眾及人員健康安全,原定3月20-21日『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巔峰之旅』香港站的演出,決定延期舉行。祝所有人都平安健康!」

另外,著名音樂人陳輝陽原定於2月14及15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陳輝陽x女聲合唱《人來人往》音樂會」,亦因疫情關係宣布延期舉行,陳輝陽在社交網貼出告示:「再次感謝購買了『 陳輝陽x女聲合唱『聖少三部曲』最終章 《人來人往》門票的每一位觀眾 。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等那麼久才宣佈(布)延期?原因也同時是個好消息!經團隊努力與場館、製作公司商討後,目前已有一些明確的補場日子,等社會情況穩定及時機適當時,將馬上公佈(布)詳情。

在此非常感謝麥花臣場館、製作公司、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員,以及女聲合唱所有表演者,你們付出的努力、時間、心血是不會被白費的。請大家保重,see you soo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