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藉新歌《無得比》 鼓勵人要學懂欣賞自己 (18:24)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3日

余香凝(Jennifer)近日推出個人單曲《無得比》,新歌是她親自作曲外,MV內容更是她構思的,拍攝時一度導演上身,不時指導小演員做戲。

余香凝表示:「新歌主要是講『比較』的心理,記得小學時有個同學彈琴好叻、讀書又好,媽咪經常和我講『你學吓人啦,點解你咁差㗎?』當時成日覺得自己好無用。最近媽咪遇番這位舊同學,原來過了咁多年,我仍然耿耿於懷,暗地裏想同對方比較,看誰較成功一些,我才發現這個心態好恐怖,所以要用這首歌提醒自己,不要成日同人比較,要相信每一個人都是獨特,希望透過這首歌,鼓勵大家多些欣賞和愛惜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完美。」

提到今個月情人節,單身的余香凝不愁寂寞,跟朋友已約好一齊過節,「大時大節,我會黐住情侶和夫婦食飯,哈哈,好似之前平安夜和聖誕節,我連續兩日去做電燈膽,名副其實是聖誕燈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