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減少感染機會 劉若英 李榮浩宣布演唱會延期 (12:11)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4日

武漢肺炎肆虐,今日本港發生首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個案。為減少市民在人多地方受感染機會,不少娛樂活動相繼取消或延期,歌手劉若英宣布兩場內地巡迴演唱會,3月14日無錫站及3月28日泉州站延期舉行;李榮浩原定2月15日馬來西亞、2月19日倫敦及2月21日巴黎等地方的巡迴演唱會,亦決定延期舉行。

劉若英在微博留言:「希望疫情早日平息,注意個人衛生,照顧家人安全,我們新的飛行日見。」

李榮浩在微博留言:「抱歉 吉隆坡 倫敦 巴黎 米蘭的歌迷朋友 因疫情在全球擴散為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為避免太多人聚集增加感染風險 非常遺憾的決定延期馬來西亞和歐洲所有場次的演唱會 知道很多朋友已經定了酒店和機票 為了大家的健康 真的抱歉 請大家放心 等疫情過去 我第一時間過去給你們唱 說話算話 大家保重」 ​​​​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