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節目收視升】無綫電視城內嘔吐男子證實腸胃炎 (15:51)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5日

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今日向傳媒發放消息,表示昨天(2月4日)約下午4時保安收到通知,有一名男子在電視城内11、12錄影廠外的行人路嘔吐。工作人員立刻到上述地點進行消毒和清潔,並同時向衛生署通報及尋求指引。

經調查後已追尋到該男子是一名臨時演員,他當時正在廠外等候,並沒有進入過錄影廠。該男子表示他當時只是「食得太飽想吐」,臨時演員公司應無綫要求已立即陪同該男子去看醫生,證實他是腸胃炎,最近未有外遊。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無綫電視城內男子嘔吐 追尋身分兼全面消毒

因應最近疫症情況,無綫會全面消毒清潔各錄影廠,已優先處理今天要開廠的第3、4、6、9、10、11、12及13廠。同時會提醒同事,嚴格執行錄影廠內、梳頭和化妝工作人員必須戴口罩,和保持手部衛生。無綫亦已提升防疫措施,包括所有人士在進入電視城前必須經過量度體溫,清洗空調過濾器,加強清潔升降機、洗手間和載客車等,為同事們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無綫稱配合本港現時防疫措施,所有大型活動多已取消,市民大眾亦減少外出而留在家中,晚間節目的收視明顯上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無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