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魔童滑雪意外受傷 袁詠儀:已出院回家休養 (19:35)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6日

張智霖(Chilam)早前透露會趁農曆新年,一家人到北海道滑雪度歲,並表示會利市傍身隨時派;想不到,Chilam一家的滑雪之旅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兒子「魔童」張慕童(Morton)滑雪意外受傷。袁詠儀今日在社交平台曬出魔童受了傷、包紮著的照片,並留言「這個新春期間,相信很多朋友都過得不容易,要面對很多挑戰,需要很強的自我承受能力。我們也有一小插曲,幸好Morton得到郭厚仁醫生的專業治療、麻醉科阮醫生、養和醫院26樓及33樓的護士姐姐及醫院的姨姨、物理治療的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之下,Morton已經出院回家休養,感謝各位Auntie & Uncle的慰問。請原諒沒有出現拜年,因為報喜不報憂,實在不想煩到大家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蘇永康、丁子高、劉鑾雄太太陳凱韻(甘比)、卓韻芝等紛紛向魔童送上祝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