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逾50年】1月約滿無綫 69歲李麗麗宣布離巢 (21:56)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6日

踏入2020年,繼劉江、田蕊妮及敖嘉年後,現年69歲、入行超過50年的綠葉演員李麗麗亦宣布加入離巢大軍,已於今年1月約滿TVB。現時播映的《大醬園》,李麗麗亦有份演出,至於告別作應是本月17日播映的《法證先鋒IV》。有傳媒就離巢一事訪問李麗麗,她起初承認有點不舒服故不想講,其後她說自己年紀大,不想工作故退休,又說自己跟TVB沒有不快。

李麗麗當年16歲入行,初出道主要拍攝武打片,之後跟邵氏約滿加入佳藝電視,並在首部參演劇集《白髮魔女傳》中擔任第一女主角;1978年佳藝電視倒閉,她轉投麗的電視(即現在的亞洲電視),演出過不少作品。1988年,她加盟無綫一直服務至今年1月,《蓋世豪俠》是其首部的TVB作品,之後演出過《金牌冰人》、《金枝慾孽》、《名媛望族》、《金宵大廈》等劇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