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0年】杜燕歌韓馬利放閃光彈 鶼鰈情深羨煞旁人 (15:23)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8日

圈中老夫老妻杜燕歌和韓馬利(Mary姐),日前接受港台《舊日的足跡》訪問,兩人結婚30年,鶼鰈情深。早前Mary姐經歷了一場急病,她大讚老公在她病榻中給予無微不至的照料和安全感。面對住院三星期、昏迷一星期,輕了7公斤(15.4磅)的愛妻,杜燕歌每天都為她烹調不同食物,並親自餵食。他又指太太不懂照顧自己,希望病的是他,令Mary姐十分感動。

Mary姐坦言大病初癒之時,接到超多的商演邀請,但她深感擁有健康才會擁有一切,故她學懂了珍惜。「今次病好辛苦,但變成一個祝福,我明白一定有明天,但是明天不一定有我﹗我以前好驕傲,是工作狂,要別人認同才感滿足,因而冷落了丈夫,忽略了他的感受」。Mary姐在節目內向老公表白:「我要向你(杜燕歌)講多謝,謝謝你忍受我,以及對我付出的一切,感激之餘我會改變自己,希望做個合你心意的太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