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默契】孖林二汶台灣開騷 岑寧兒安心盡情唱 (18:36)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9日

林二汶與好友岑寧兒(Yoyo)在台灣舉行《二寧二寧 寧二寧二音樂會》,二汶與Yoyo只合唱過《銀髮白》,同台演出機會不多,但由於她們是知心好友,所以特別構思了今次音樂會,加上兩人份屬閨密,默契十足。今次音樂會中,她們構思全程同台歌單,合唱作品佔大多數,Yoyo解釋:「我們想個show由頭到尾兩個人在台上,合唱歌甚至多過solo歌,即使獨唱時,二汶都可以在台上搖shaker打節奏,或者我幫她唱和音,做出一個兩個人好融洽的表演。」

對於能與好友一同演出,Yoyo以「安心」形容在台上的心情;二汶則以默契來形容,她說:「因為我們太好朋友,就算連傾偈都可以有好多火花,我和她無所不談,音樂上,只要大家講上半句,對方都會知下半句想說什麼。」

音樂會雖然曲終人散,但她們不排除會將這個音樂會作巡迴演出,甚至帶回香港,二汶說:「當然希望可以帶回香港,給點力量大家,大家互相鼓勵。」Yoyo笑言如果繼續沿用這個音樂會名字,只可以是今年限定,但她會盡量配合,看看今年內可以在哪些地方與二汶再次同台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