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劉俊謙游學修張錦程《我們最快樂》宣布取消演出 (22:39)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0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演唱會、舞台劇及粵劇演出先後取消或延期。今日香港藝術節宣布,將取消2、3月期間進行的第48屆香港藝術節的所有演出及活動,藝術節作出這個艱難決定,乃基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導致表演場地關閉,以及對藝術家、觀眾及同事們的安全及健康考慮,同時向所有受疫情影響的人致以慰問。

由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演員劉俊謙、游學修及張錦程合演的舞台劇《我們最快樂》,主辦單位宣布表演場地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無奈取消演出。劉俊謙在社交平台表示:「應疫情的影響,香港藝術節將會取消《我們最快樂》所有演出場次。令你們失望,真的十分抱歉,希望大家也可以諒解。這陣子,最緊要好好保重身體,加油。」

游學修亦有轉發通告,他表示:「我知道香港藝術節已經努力係(喺)疫症蔓延之下作出最好既(嘅)安排,如此難得的態度係現今最值得尊重的。奈何始終要全部取消。希望若他日演出有期之時,我見到你地(哋)可以唔戴口罩逐個攬攬你地(哋)致謝,互相感染下(吓)啲溫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