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疫情下推出 黃浩然冇收視壓力:望帶出正能量 (20:19)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1日

【今日直擊】黃浩然今日出席新劇《法證先鋒IV》宣傳活動,他希望劇集帶出正能量,好讓觀眾輕鬆一下,能在疫情中減壓,「我對收視冇壓力,小青姐(監製)話睇片後好滿意,自己睇劇本時都覺得值得推介」。

提到子女因疫情而要停課,黃浩然坦言已消耗不少體力跟他們行山、踩單車,幸好校長和老師近日推出網上平台教學,填補小孩時間表,讓他有喘息機會,亦幸好太太向來有儲備口罩、消毒物品,物資尚算足夠,有空間更去幫助別人,「最近真的很少外出,始終有人病,會加重醫護壓力」。

相關新聞:【曾腦血管栓塞】金牌監製梅小青榮休 告別作《法證IV》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四哥爆霆鋒滯留內地:佢話上唔到飛機…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閨密短聚 李施嬅39歲生日:去人少地方慶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黄浩然 法證先鋒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