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毋懼疫情 《Baby復仇記》如常本周四上映 (21:40)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近日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指未來兩星期是抗疫的關鍵期,呼籲戲院、卡拉OK、補習社等暫時停業,以減低病毒人傳人的風險。就此事,《明報》記者聯絡戲院商會,發言人表示因事出突然,院商尚未開會,而且目前環境亦不適宜聚在一起開會。發言人又指戲院應否暫時停業,有很多因素及法律合約要考慮,不是說停就停。

百老匯院線發言人稱暫無意停業,但會實施嚴格的抗疫措施,保障觀眾安全;繼實施隔行售票安排,每次散場後於放映廳噴消毒噴霧等措施,今日起所有入場觀眾必須佩戴口罩,入場前戲院職員為所有觀眾量度體溫等。

受疫情影響,昨日(10號)單日最高票房是收66萬元的荷李活電影《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上映5日累積票房670萬元;之後由第2位的《家有囍事2020》計起,全部票房只有5位數,情況慘不忍睹;黃子華的《乜代宗師》票房亦僅得7萬餘元,上映19日(截至2月10日)累積票房2900萬元。

不過,由陳靜與朱鑑然主演的《Baby復仇記》毋懼市道差,如常於2月13日情人節檔期上映,同日上映的還有荷李活電影《謎‧離島》,而袁富華與太保主演的《叔‧叔》亦落實3月12日上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