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巨人】邀爸爸拍攝新歌MV 林欣彤父女哭著互謝 (21:15)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林欣彤(Mag)在情人節推出窩心單曲《親愛的巨人》,Mag慶幸身邊一直不乏關心和支持自己的人,也是因為他們,才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親》邀請了5位素人,為自己心目中「親愛的巨人」送上驚喜,當中包括孖生姊妹、銀婚夫婦、情同父子的運動員及教練、新手爸媽,MV如同真人騷,各人落力為對方炮製感人驚喜,當中更有即時求婚,場面溫馨感人。

開拍前,一向眼淺的Mag滿有信心表示當天不會哭,怎知拍攝一開始,現場濃烈的感人氣氛,令她忍不住流淚。除了素人們,Mag特別邀請了她心中最重要的「巨人」─Mag爸參與MV拍攝。

Mag非常感激爸爸一直的支持,從小到大受到他的影響而愛上音樂,更因為爸爸買回家的一部卡拉OK機,開展了自己的音樂路。平常有業餘演出的Mag爸,亦很感謝女兒讓他有機會在去年底的演唱會台上高歌,當日的回憶,至今仍然難忘。Mag寫了一封信給爸爸,道出平日難以啟齒的心底話,最後更哭著互相感謝,溫柔的Mag爸更幫女兒拭去淚水,場面感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