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蘇州自我隔離】終於結婚了 朱晨麗為何廣沛生B (16:18)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6日

無綫花旦朱晨麗(朱朱)和緋聞男友何廣沛主演的《大醬園》,正在熱播中,2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朱朱在劇中嫁給廣沛,並為他誕下愛情結晶品!

結婚一日洞房後丈夫廣沛失踪,朱朱跟廣沛只能做一日夫妻,就要守生寡?朱朱只肯劇透少少:「只可以透露小滿(朱朱飾)幫楓少(何廣沛飾)生了個可愛BB,其他劇情大家自己追啦,因為疫情關係,好多人都留在家中追劇,我現在每天留在家不敢外出,劇中只拍了我生仔,沒有拍坐月,感覺好似在現實生活中體驗坐月,希望疫情快過去,社會恢復正常。」

談到拍產子戲,朱朱大讚幕後製作認真:「BB是道具,但造得幾可亂真,無論皮膚同毛髮,加上出世時血漿,好迫真。」完全沒有生B經驗的朱朱,事前上網睇片學習。朱朱笑指自己將BB抱在懷裏,相當感動:「真的眼濕濕,完全體驗到母親的偉大。」

因為疫情仍留在蘇州自我隔離的朱朱,做足市民責任足不出戶,日前情人節朱朱全日留在家中度過,約班粉絲在網上追劇,她開心說:「同fans在網上過情人節,都好難忘。雖然仍未播完,已經開始不捨得,拍了差不多五個月,同大家相處好開心,好有默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