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謝賢米雪打頭陣 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聯手破案 (19:36)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6日

金牌監製梅小青無綫告別作《法證先鋒IV》,將於明晚(17號)8時30分首播。此劇集合不少花旦小生演出,包括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朱晨麗、湯洛雯及鄭俊弘等,還有謝賢(四哥)、米雪、鮑起靜、鄭希怡、張曦雯及海俊傑等在不同單元客串,可謂集齊型男索女及好戲之人,雖然曾爆出黃心穎因「安心事件」要重拍,由湯洛雯臨危頂替,不過有過往三輯的收視保證,《法證IV》絕對是劇迷值得追捧的無綫劇集。

《法證IV》主要人物是香港法證部高級化驗師高安(黃浩然飾)、法醫科高級醫生聞家希(李施嬅飾)及西九龍重案組高級督察郭輝煌(譚俊彥飾)等,所組成的「滅罪鐵三角」,帶領旗下精英用專業的法證科學,披露每單案件的罪惡真相。當中穿插熱血記者徐意(湯洛雯飾)的童年憾事,帶出她與黃浩然失散多年的兄妹情;法證專才水慧明(陳煒飾)遭至愛背叛,頓成殺人疑兇的奇案等。

《法證IV》首集由謝賢(四哥)及米雪打頭陣參與,講述龍兆天(四哥飾)兒子遇刺身亡,死狀更是刻意模擬粵劇傳統儀式中的「祭白虎」,當中涉及花旦龍映雪(米雪飾),高安(黃浩然飾)與眾人確定兇手誰屬之際,劇團又再發生兇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