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飲多咗攬女】演台版《鬼怪》 賀軍翔毋懼與孔劉比較 (20:16)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9日

現年36歲的賀軍翔,相隔6年回歸台灣偶像劇,演出被視為台灣版《鬼怪》的《天巡者》,劇中飾演跨越千年的「驅魔真君」鍾馗,白天是麵包店老闆,晚上則是鬼見愁的伏魔者。賀軍翔今日(19號)一身黑色型Look現身記者會,其間,問他會否擔心被拿作跟《鬼怪》男主角孔劉比較?賀軍翔笑說不擔心:「因為本人現在也算是大叔的年紀了!」為了是次演出,在過年期間放縱大吃的賀軍翔,得知劇集於過年後開拍,便開始努力節制飲食,不吃澱粉質,晚餐也盡量不吃,並配合跑步健身,結果體重由78公斤減至現在的72公斤。對於劇中有不少妖魔鬼怪橋段,賀軍翔自曝最怕睇恐怖驚慄片:「我不想自己嚇自己,幸好這次演出的劇情偏重於浪漫。」

談到拍戲會跟女主角有親密動作,榮升人夫兼育有一女的賀軍翔,不擔心太太呷醋。「她知道我一直以來就是演員,這部戲也是她鼓勵我接的」。至於去年底他被拍到跟辣妹在街邊擁抱,並疑似接吻,當時他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表示跟該女子只是好朋友;今日賀軍翔親自解釋當時情況之餘,並指報道一出,已第一時間跟太太解釋,太太對事件也沒太大反應。「太太也理解,因為那天是好友提前為我慶生,好朋友互動,大家不用想太多」。賀軍翔承認當時因飲了酒,有擁抱、牽手等較熱情的舉動,但強調絕對沒有接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