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台之夜】寶珮如被老公禁出席飯局 李影電視城迷路自嘲大鄉里 (21:37)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9日

【今晚直擊】李影、寶珮如(Baby)、楊玉梅、劉緯民、潘志文(潘翁)和劉錫賢等,今晚(19日)為《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Baby表示今次集合前麗的和亞視藝人敘舊,以前跟劉錫賢、袁潔儀合作比較多,好開心終於能跟偶像潘翁、老友楊玉梅同場,又指潔儀姐姐身在內地,回港要隔離14日,否則相信對方也會趕回參與。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Baby表示已收老公指令,禁止出席飯局活動,「老公預視疫情多隱憂,我都聽話全部飯局消取,他知我是『電兔』不能悶,留在家似坐監,就准我去旅行,我剛去完馬來西亞,明天(20日)再跟黑妹姐去泰國」。

昔日麗的花旦李影,1980年代移民淡出娛樂圈,近年偶爾亮相幕前。她表示首度上無綫節目,自認大鄉里,走入電視城感覺新鮮,卻一度迷路。她近年喜歡唱歌,今次以玩票性質,應主持薛家燕之邀而來:「今晚搞友台之夜,可以跟劉緯民和班舊同事見見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