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播到】黃浩然憂《法證IV》變倉底 跟心穎合作愉快 (16:39)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2日

黃浩然接受港台《舊日的足跡》車淑梅訪問,大談近況及工作目標。提到正在播出的新劇《法證先鋒IV》,浩然透露為了演出更加好,事前重温過去三輯的《法證先鋒》,「小青姐(監製梅小青)要求好高,人人拍古裝都不敢畀她望太耐 ,因為個妝隨時要從頭執過,她事事親力親為,驗屍咁驗。今次劇本好精細,演員要95%跟足台詞,不是人人都食得起,我當然不敢怠慢,食飯、瞓覺、上洗手間都讀對白,我現在發音標準了好多。」

對於跟黃心穎的戲份要重拍,浩然表示:「當時擔心套劇出不到街,幸好有三個好彩,好彩公司畀咁大資源重拍這部分、好彩所有演員都有期、好彩我未剪短頭髮。其實同心穎合作好好,是好愉快的經驗。現在改由阿湯(湯洛雯)補上,我爭取了和同她排戲,是去台灣拍外景前兩日,我們排好戲先出發,現場一氣呵成,其實她好有經驗。」他希望觀眾將焦點放在阿湯的努力上,因為她的角色十分複雜,要演繹多種不同層次的內心狀態,確實花了不少功夫。追問黃心穎已返香港,浩然說:「我大男人一個,不會騷擾她。如果她要約我們,隨時歡迎,她應該自己可以復元到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