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馮允謙舉行口罩生日會 「掌風」吹蠟燭 (12:53)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3日

歌手馮允謙(Jay)昨日(22號)32歲生日,獲公司同事在工作前送上驚喜生日會,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大家也要戴上口罩,因此令Jay舉行了人生第一次的口罩生日會,他吹蠟燭時亦要以掌風來配合。

Jay開心表示:「好多謝大家咁細心畀我一個驚喜,雖然是生日,但好開心可以同大家一齊開會,傾我今年的新計劃,今日大家一齊聽我的demo,然後揀我今年第一首製作的歌,其實什麼味道的蛋糕也喜歡,因為我好為食,好喜歡食甜品。」

Jay透露每年家人會在21號晚上12點正,為他獻上一個生日蛋糕,因為每年都會這樣,所以不是一個好大的驚喜,但對他來講就好sweet。」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Jay說:「希望今年可以寫更多好聽的歌,可以出多些好歌,和做多些live表演,唱歌畀大家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允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