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蔣雅文完成居家隔離14日 出關約朋友食烤肉 (14:59)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3日

在台灣定居的蔣雅文(Mandy)早前由香港返台,按當地最新指示要進行居家隔離14日,昨晚她終於完成隔離出關,晚上約朋友到外面食烤肉慶祝。

蔣雅文亦在網上講這14日的感受:「我真的把時間過慢了,回想第一天回到台北不過是14天前的事,但感覺好像已經過了一個月,在家隔離的這段日子,我為自己訂下了一些目標,做網站、寫文章、建歌單、沖底片、拍教學,還有從0開始打造的工作室,明明時間多得很,卻完全不想打開電視劇或漫畫網,是鐵了心的想利用這次機會,去做那些一直想做但又沒做的事。於是這個網站就這樣誕生了,是專屬於我的畢業禮,這裡(裏)收集了我各種自言自語,而這只是個開始而已,網站裡(裏)有內嵌一段錄音,也是我想跟大家說的話。把自己淨空再填滿,這樣的空間大家覺得感覺如何呢,如果大家有什麼感興趣的主題,只要是我能駕馭的都可以提出看看。但是不准要求檢疫男の戀網路連載,難道你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還有先別催我劇情發展!!因為...公務員週末不用上班啦」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蔣雅文台灣自我隔離14日:明天要看我的畢業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蔣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