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囝囝驚喜現身巴黎探班 溫碧霞︰這裏不用戴口罩 (16:38)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3日

溫碧霞(Irene)在巴黎拍攝首部法國電影《Happy Night》,丈夫何祖光(Kenny)及兒子Xavier驚喜探班,令Irene甜入心。她說︰「他們特別飛來巴黎,我們正在拍攝煞科戲。他們出發前兩日才通知我,很開心,有小驚喜,而且時間剛剛好。電影剛拍完,有幾天休息,可以一齊玩幾日。因為香港停課,Xavier不用返學,來巴黎都好,這裏很舒服,不用戴口罩,陽光、氣溫及空氣都好好。」

Irene與劇組相處愉快,大家在煞科時也依依不捨。她說︰「大家教我講法文,學了幾句,如打招呼問好、多謝。電影中所有法國演員都是說英文,其中一位法國演員的中文很叻。導演穆斯塔法(Mustafa Ozgun)及部分法國演員非常喜歡中國歷史,覺得中國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又喜歡中國人臉孔。」Irene與丈夫、兒子享受了幾天家庭樂後,繼續留在巴黎工作,出席時裝騷活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