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太后」吳志森 李婉華想參演《頭條新聞》扮宮女 (21:58)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3日

李婉華的網上節目《住加女人-CanWomen》播出最新一集,請來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主持人吳志森擔任嘉賓。吳志森在《頭條新聞》中分飾「太后」、「大帥」、「有為」等角色,他自言算不上演員,大半世人的工作也跟時事掛勾,有時看回自己在節目中扮女人都頂唔順自己。

提到當日被監製欽點演出「太后」一角,吳志森說︰「我其實壓力非常大,大到失眠。我第一次演出後,不知道外界反應如何,但家人反應麻麻,太太默不作聲,兩個女叫我不要再演,說好肉酸。我因為已答應了別人,只好硬着頭皮演下去。慢慢下來,覺得幾順,開始適應,自我感覺良好,但始終覺得唔係好得。」

提到節目只有男主持,女性欠奉,吳志森稱《頭條新聞》是個很奇怪的組合,幕前演出的都是男人,幕後工作人員卻是全女班,包括監製都是女人。他透露節目組一直想找女性參與演出,找人演「宮女」角色,卻沒人肯加入。李婉華問吳志森想找誰人演「宮女」,吳志森說︰「找你啦﹗試試,好不好?」李婉華笑答︰「好呀﹗有機會就給我試,讓我做宮女,服侍一下你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