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道歉】鄧健泓做導演搞喊老婆 石詠莉要停機平復心情 (20:32)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4日

石詠莉上月與經理人及唱片公司提前和平解約,今日宣布推出獨立後的首個作品,就是主演由老公鄧健泓擔任導演、編劇及監製的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此作品更參加由香港互動市務商會主辦的第七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與專業組的其他9部微電影一同競賽,角逐多個獎項,賽果將於8月揭盅。 

鄧健泓與石詠莉已是N次夫妻檔合作,他說:「每次同老婆合作都好得心應手,因為我太了解她,她又好專業。這次有場撞車戲拍通頂,那晚落雨又凍又趕時間,她要濕身,成頭血漿,又瞓地,她冇怨言,工作態度好好。今次好多謝Don(李日朗)幫手,老婆成日話要搵個靚仔做主角,相信這次她好滿意。」身為導演的鄧健泓還緊張大師上身,有場戲太認真而整喊老婆,石詠莉當時覺得老公好惡,當場爆喊,要停機6分鐘等她平復心情,鄧健泓之後亦向老婆道歉。

石詠莉今次在戲中飾演一對孖生姊妹,一人分飾家姐「阿瑩」和細妹「Christy」,最搞笑是有朋友及粉絲看過微電影後,真的以為她有個孖生妹妹,還讚「妹妹」比較靚,令他們啼笑皆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石詠莉 鄧健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