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敏許家傑屯門派口罩︰抗疫時刻最緊要分享 (14:37)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林淑敏許家傑屯門派口罩︰抗疫時刻最緊要分享(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林淑敏、許家傑隨安德尊、彭慧中等人到屯門三聖邨派口罩。林淑敏、許家傑認為抗疫時刻最緊要分享,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口罩出口罩。提到活動地點附近的酒家,早前有確診患者曾入內用膳,酒家事後立即進行消毒。他們均表示不擔心,林淑敏認為︰「除了注重衛生,亦要提升自身免疫力,有充足睡眠、多飲水也很重要。」許家傑則說︰「開心是健康的良藥,保持社交距離之外,也要保持心境開朗。」

被問到本身可有足夠防疫用品時,許家傑說︰「我在口罩方面是『中產』,有一盒左右,但跟父母、祖母一齊用。希望大家不要囤貨。米、廁紙這些生活物資,如果大家不搶購,是足夠的,希望大家保持理性和耐性,打勝這場仗。」

林淑敏透露仍有一盒幾口罩,她說︰「同事間很守望相助,何綺雲之前買到兩包米,都說給我一包。很多同事問我夠不夠口罩,搞到我像獨居老人似的。這個時候,看到朋友間的友情。公司給每位員工兩支搓手液,做主持開工也有一個口罩,所以物資是不缺的。大家應該是謹慎,但千萬不要恐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淑敏 許家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