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足7個鐘變「髮」術減齡 35歲楊丞琳︰我真的好天然 (13:53)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楊丞琳(Rainie)向來有「可愛教主」外號,今年35歲的她雖然已為人妻,但外表依然青春無敵。Rainie日前到髮型屋剪髮,把瀏海剪短,再度令自己減齡。她說︰「閒著(着)也是閒著(着),不如來換個髮型和髮色吧~沒錯,我又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了!每次剪完瀏海就特別減齡,不說還不知道,我六月就要滿36歲了呢。」

「上次剪瀏海是前年11月出道紀念日的時候,不過撐沒多久我就急著(着)把它留長,這次看看能撐多久囉~我還有把頭髮的長度修短,把它剪齊,髮尾變得厚厚的,好喜歡!髮色是淺焦糖橘色,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雖然為了這個新髮型,我在髮廊從下午一點半待到八點半,很疲憊,但看到新面貌心情就很好~你們喜不喜翻(歡)?不准不喜翻(歡)!」

Rainie又翻看15年前的舊照片,自詡︰「我真的好天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