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余香凝下月九展演唱會延期︰希望大家平安 (17:31)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7日

余香凝原定3月27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余香凝Our First Date Live 2020演唱會》,主辦單位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影響,為保障演出者、工作人員及觀眾之健康及安全着想,決定將舉行日期押後,詳情將盡快公布。主辦單位請持票人士保留完整門票,有關補演日期及退票安排之詳情將稍後於Jam Music facebook粉絲專頁、AEG Promotion facebook粉絲專頁及AEG TICS網頁公布。

余香凝在社交網宣布演唱會延期消息,她說︰「買了票的朋友們,音樂會有延期了🙏,因家大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我們一起在這個艱難的時期加油!💪🏻💪🏻💪 在此也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

(即時娛樂)